梦溟涟(平平无奇小文手)

缘更

当188领着媳妇看评论(10)

*评论是《最后是你》《最后是我》的评论,用[ ]表示

*有弹幕,用()表示

*不带小十

可能ooc

……………………………………………………………………

[188男团:别骂我们,骂邵群,他是团长。

邵群:你们怎么不骂宋居寒?光骂我?

宋居寒:晏明修还把自己对象渣死了呢?怎么不骂他?

晏明修:我……我演技不如洛羿,你们去说洛羿吧

洛羿:都是校草,你们怎么不去看李玉,至少我一开始喜欢的就是小辉哥。

李玉:我身体是干净的,我也没让简哥给我挡子弹

俞风城:……至少我实诚,你们怎么就不说赵锦辛,就因为他是团长表妹?

赵锦辛:我就算渣也没有假装失忆骗过黎叔叔!

周谨行:我当时也是有原因的,至少跟丁哥在一起的时候我很体贴,也没说过丁哥老

原炀:可是我不渣啊……

所以骂谁呢?呲牙]

(原爸:你知道你老子费多大劲给你搞进去吗?给我呆着,不然你和青裴都搭不上戏。)

(好家伙,原炀一句话堵死了188其他几位。听见这句话的几位,应该都不想讲话了吧。最怕这时小十再来插一脚:”我不仅不渣,我老婆也没跑到国外躲我。“hhh团灭!)

……就怕空气突然安静。

眼看着家主们的脸越来越黑。

“系统,如果宫应弦就是来秀恩爱的,能把他踢出去吗?”

晏明修终于崩不住了,毕竟翔哥受的伤害最大。

“抱歉,不能。”

“为什么?”这次是原炀。

有其他人做对比,青裴好歹夸夸他。这下有了更纯良的小十,加上老底被揭,青裴脸都黑了。

“自己看吧。”


[我知道了,宫应弦进188是因为潜伏,忍辱负重,才能把他们全都捉拿归案!原炀也就和那群哥哥比比不渣,和四火家的大小姐一比较我就要拿起我的刀了]

(其实我觉得小狼狗炀炀并不全是拼爹入团。)

原炀:“……所以宫应弦是有多纯良?”

“人家没碰过别人。”

一旁的李玉与洛羿坐直了。

“人家只喜欢过四火一个人,没有白月光。”

李玉无语扯了扯嘴角,系统明示得太明显了。

“别看了,洛大佬。小十跟你差不多,刚开始接近四火有一定目的性,但他没你玩的那么大。”

“职业也不允许,他是警察。”

男团:“!”

“让我算算,邵群限制他人人身自由三年, 弓虽女干他人五年,七八年总有了。

宋居寒、晏明修一样。

李玉我就不说了,自己犯事自己清楚,都够吃枪子了。

洛羿……六岁谋害常行,不到十二岁,可以不负刑事责任。但邵群干的事你也没少干。

俞风城在军队骚扰白新羽,判五年吧。

原炀迷女干,三年以上了

周谨行诈骗,最多三年”

“怎么都不说话了?那就继续看吧。”


[不要以为《最后是你》这么开心,中间一直不是你。而且百分之八十是其他人。。。。]

(黎朔有两个80%)

(甜辛:可是为啥中间我不是百分之八十都是黎叔叔......我也是最后才是黎叔叔)

(想象一下黎叔叔看见小甜辛在上面深情唱谁陪我游戏人间你就明白了)

(黎朔:就你还游戏人间 你咋不点炮飞天呢?)

黎朔:?

只能怪黎叔叔太迷人。

…………………………………………………………………………

都被气成死鱼了。

有TNT时代少年团的粉,把最后是你p成了TNT;把188原著换头换成TNT同人文;在188粉丝给宋居寒投稿的视频下嚷嚷宋亚轩。

188粉丝说抄袭,评论那叫一个精彩。

我对TNT的好感成功被你们拉到了负数,我雷。希望粉丝正常点,别让我彻底黑。

评论(54)

热度(96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