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溟涟(平平无奇小文手)

缘更

当188男团领着媳妇看评论(9)

*评论是《最后是你》《最后是我》的评论,用[ ]表示

*有弹幕,用()表示

*不带小十

可能ooc

……………………………………………………………………

[李玉明明和洛羿年龄差不多,为什么李玉是个小可爱,洛羿是个腹黑老公😐😐]

(因为智商 188智商担当洛羿羿)

(智商不一样,玉玉子是你不原谅我,我就把牢底坐穿,羿羿子是你跑啊,我有千万种办法留住你)

(因为洛羿为了钱~遗产~)

(小李子不是白切黑吗?你对他误解太深了。)

(你是不是对小可爱有什么误解?)

(这要叫小可爱,小可爱第一个不答应。)

李·小可爱·白切黑·玉:“……”

洛·腹黑老公·智商担当·为了遗产~·羿:“……”

系统你等着。

“为什么你老是针对他们?”温小辉与简隋英问道。

“因为我爱他们呀~”

“……”

系统你完了。

系统:我就开个玩笑,不至于不至于。


[李玉日记

3月16日  星期一

简哥好像从没对我说过晚安,我在我们的聊天记录里搜索了关键词“晚安”,结果只有一句:“我早晚安排人弄死你”]

(早安晚安都有了。)

“不愧是你,小英子。”这么欠的语气,简隋英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邵群。

还没等简隋英怼回去,就有一道声音响起。

“团长,嘴上留德。”系统悠悠然放了下一条。


[黎朔失踪了,邵群第一个去警察局报警

警察对邵群说:先生,你冷静一下

你这样一直笑,我们没办法做笔录啊]

温小辉知道了系统的“嘴上留德”是什么意思了,但……

(邵群失踪了,洛羿第一个去警察局报警

警察对洛羿说:先生,你紧张一下

你这样冷静,我们会以为是你干的)

他没想到吃瓜,瓜皮能飞自己头上。

“这就很……洛羿。”黎朔忍不住笑了。


[记者:“简先生,请问你对官方的《最后是我》有什么看法

简隋英笑了笑:“最后是我,最后不一定是我 ”]

众人:???

评论打断了白新羽的特种兵之魂觉醒 (内心OS:李玉你给我等着),邵群为哥们两胁插刀的兄弟情 (内心OS:小英子被人欺负了?)以及众人关心中带着震惊,震惊中带着吃瓜的心情。

(最后是我?不,一定是我。)

(简哥霸气)

(中 华 文 化,博 大 精 深)

周翔小声嘟囔:“吓死我了,我还以为……”经过这几天的接触,他发现简隋英虽然毒舌,但人品真的不错,比邵群靠谱多了。他可不想让在他身上的事在简隋英身上重演。

系统用只有两人能听到的声音说:“简哥很坚强的。”

“大家,听一下最后是我吧。”

[【简隋英】

你承诺 最后是我

逃不脱 宿命漩涡

【黎朔】

而你 为我吞食因果飞蛾扑火

陪伴我

【简隋英、黎朔】

陪着我


【温小辉】

奔跑着

别让仓皇的昨天追上

【丁小伟】

此生 一切为你抗

情话却不会讲

【黎朔】

永不散场

每一刻目光 追随着你方向

每一边肩膀 尽力承载着你向往

【顾青裴】

你横冲直撞 硬闯进我心房

瓦解我全身伪装

【李程秀/邵群】

不思量(哟黑暗穿过了白昼)

自难忘(破碎的心值得守候)

【任燚】

执手相望 两颗心被火光照亮

爱是唯一真相

【宫应弦】

Forever with you

【何故】

爱何辜 情深必伤

被爱的 占地为王

【周翔】

借我 破茧重生再回到你身旁

经你确认灵魂模样

【白新羽】

拥抱着 热血难凉

牵着手 温习坚强

【简隋英】

哪怕 是非对错付诸东风一场

又何妨


【邵群】

终于又牵起你手

在仿佛好几个世纪后

誓言它有些旧

耳鬓厮磨修复一句yo

灵魂 撞击低吼

感受你轻轻的颤抖

这次 绝不再放手

【李程秀】

苦尽都是糖

醒着也像在甜甜梦乡

【邵群】

苦难全都溃散

但我背熟了爱你指南

【李程秀】

余生多匆忙

预定来世纠缠不忘

【简隋英、黎朔、顾青裴】

永不散场

洗净了沧桑 陪你一路成长

敢爱就敢当 哪怕意料之外收场

【任燚、白新羽】

真爱训练场 不认输不投降

你是我最美勋章

【李程秀、邵群】

不思量(哟黑暗穿过了白昼)

自难忘(破碎的心值得守候)

【丁小伟】

贪欢一晌 梦里我们白发苍苍

你仍为我点亮 漫天星光

【周翔、何故】

你承诺 最后是我

逃不脱 宿命漩涡

【温小辉】

你说 不管我要的未来多曲折

也陪我跌宕和起落

【丁小伟、任燚、顾青裴、白新羽】

你承诺 最后是我

逃不脱 宿命漩涡

【周翔、何故、温小辉、李程秀】

而你 为我吞食因果飞蛾扑火

陪伴我

【白新羽、简隋英】

苦涩甜蜜都烙上私章

独家收藏

【何故、顾青裴、黎朔】

用你无限温柔的眼光

吵醒每个天亮

【念白:宫应弦】

亲爱的,起床,该吃早餐了

【简隋英、黎朔】

我们 熬过离别痛楚得到奖赏

是笑中带泪的成长

【合】

愿我们 永不散场(简隋英:永不散场)

感谢你 陪伴成长(简隋英:感谢你陪伴成长)

幕落 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场

不散场]

歌放完了,俞风城出声发问:“宫应弦和任yan是谁?”

何故开口:“呃,宫应弦是位警官,任燚是消防员,以前破案找过我,算是救了我和居寒一命。后来,他们好像在一起了。还有,那念yi。”

“是的,宫应弦是188男团的第十位成员,家主任燚。没请他们是因为宫应弦不渣。”

“继续看弹幕吧。”


[#188家主团# 

虚假的家主团c位:简隋英

真正的家主团c位:邵群

简隋英:李玉,去把邵群嘴捂上 ​]

(邵群,为什么哪都有你?)

(一个把土味rap从最后是你带到最后是我的人。)

简隋英笑得十分开心:“土味rap,概括的真准确。”

邵群立马反击:“你应该反思一下为什么站上去的不是李玉,而是京城浪1简隋英。”

“邵群,你……”

“空间禁止打架,但你想打随便打。”

“谢了”

  ……


[我能想象到家主团在舞台上,又唱又跳的。188们坐在台下,自带滤镜,一脸我老婆最棒的表情。时不时会和旁边的人争一下谁老婆最棒。就差打起来了。]

(邵群:群秀!!群秀!!程秀最棒!!姓黎的你离我媳妇儿远点!!

赵锦辛:哥…黎叔叔~

宋居寒:宝宝!!!!

宫应弦、晏明修:表面淡定的一批 内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洛羿:谁敢踩一捧一小辉哥,谁完了

周谨行:丁哥好帅!!今天该给玲玲他们做什么吃?

李玉:咳咳 我今天有点难受 简哥心疼我才代替我上去了

原炀:青裴!!!!(开始疯狂拍照)

俞风城:他们这次服装怪好看的)

(李玉……)

(哈哈,洛羿那好形象)

男团再次表示那不是自己,且诧异为什么家主团团歌比男团团歌好听得多。

……………………………………………………………………

手疼。

这几天看小十一忘更新了,来一篇长的。本来昨天晚上就码好了,老福特没保存😭😭


评论(18)

热度(1051)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